看到很多網友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Dr.Cink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瓶 超火紅 所以馬上上網訂購了小藍瓶跟CC雙 還有最近心出的小綠瓶 真的超好用

原本鼻子有脫皮 結果擦了小藍瓶 皮膚立刻感覺得出來超級保水 我臉上脫皮完全消失 之後上妝 也很保濕 完全不乾 超厲害 這款也可以加在平常上底妝混合 在上妝 就會變的超保濕! 真的很好用 超推薦!

DR.CINK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剛買回來時每天擦

因為想縮小毛孔皮膚光Dr.Cink

所以擦這評會脫皮耶

我可能保濕做的不夠

也會有點小小癢癢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算再換膚

因為會有點小脫皮

要上妝麻煩所以

改想擦時才擦ㄌ

我覺ㄉ這瓶有感

因為擠痘痘或粉刺完擦紅腫隔天就消ㄌ

我本人沒痘痘

只是偶而會報各一兩顆那種

長痘痘時擦這瓶很好用

對代謝出來擠完再擦會整個消掉

控油部分也有感

我是乾性皮膚

會更乾ㄌ

忘ㄌDr.Cink說我後來都改局部擦而已

Niloo/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 採訪報導 林宏軒

根據每日健康專訪蕭瑋霖營養師表示,由於鈣存在的形式是以無機物的形式存在,所以必須要以別種的形式做結合,例如以碳酸鈣、乳酸鈣、檸檬酸鈣的形式做成產品。簡單來說,如果要認識的就是鈣的含量,但是產品標示的往往是鈣化合物的含量,根據化合物的不同,採用的分子量不同,所以含鈣率也不同。

如果Dr.Cink無法喝牛奶,芥藍和地瓜葉可以補充鈣質

此外,這類鈣片碳酸會在胃中形成二氧化碳,造成脹氣。也會在腸道中與其他梨子做結合,造成便秘的過程。這類鈣片最好是飯後使用。鈣的吸收高峰是500毫克,所以如果吃太多可能反而會影響吸收,甚至會造成便秘問題。

豆漿可以取代牛奶嗎?

豆漿內的鈣含量不高,因此無法取代牛奶。因此,有乳糖不耐症的患者,可以多吃深綠色的蔬菜,芥藍菜和地瓜葉,鈣含量都比較多。板豆腐和豆乾會添加硫酸鈣,比較有鈣質攝取。若是嫩豆腐則由於是使用葡萄糖酸,導致內含的鈣成分會降低許多。甚至盒裝豆腐幾乎無法取代。

營養初 Nutrue - 營養師杯蓋

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狂吃鈣片補骨質?小心補出「大腸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