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名主人,為他心愛的阿拉斯加犬們進行了「接物訓練」。只見狗狗們乖乖坐好,等著進行你丟我接的訓練,最後主人使出大招拿出一顆榴槤,讓狗狗傻眼了,眼睛瞪超大。

▼三隻阿拉斯加犬乖乖坐著等主人施令(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把拔拿出一顆準備許久的榴槤,讓狗狗眼睛瞪超大,可愛的反應實在太爆笑。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3汪闖迷宮!霸道老三作弊搶食 老實汪汪哀怨等放飯
神獸?直擊「超巨型野鹿」公路行走 網驚:根本恐龍啊
烏雲中央破大洞?基隆奇景「雨瀑布」 網驚呼:外星人入侵

需要裝潢清潔服務嗎?

房子剛裝潢好,環境空間充滿粉塵?油漆粉刷讓地板留下許多油漆漬?玻璃變的髒污?

您只需要找最專業的【森】清潔公司幫您做裝潢後細清的清潔服務就好了,【森】清潔公司是台中許多裝潢師傅配合多年的台中裝潢清潔公司,?裝潢清潔服務貼心又細心,是許多裝潢老師傅都推薦裝潢清潔公司~裝潢清潔推薦【森】清潔公司!清潔服務內容眾多:窗戶、紗窗拆卸清、洗窗溝擦拭、抽油煙機表面、流理台表面、牆面磁磚、天花板去汙、馬桶刷洗?、浴缸刷洗?、洗手槽刷洗、室內陽台清洗、室內天花板、燈飾除塵...

裝潢後清潔最主要是要解決粉塵問題,因其裝潢的水泥、油漆、木屑等,會因為粉塵的顆粒很細小,不易使用一般打掃方式清潔,若是使用一般吸塵器,濾網不能過濾掉這些粉塵,而導致清潔吸塵後也沒有太大的效果,要達到良好的裝潢清潔效果,就必須注意這特點,不然吸塵後用抹布等清潔方式,都還是會有粉塵附著裝潢家具上,台中裝潢清潔公司推薦【森】清潔公司,最細心、最貼心的服務幫您解決裝潢清潔的問題!

推薦裝潢清潔服務:台中裝潢清潔、台中裝潢細清、台中裝潢後清潔、太平裝潢清潔、台中交屋打掃、台中營造交屋需求,裝潢清潔專家幫您服務!

台中清潔公司【森】專業清潔- 裝潢清潔、空屋打掃、辦公室清潔

10元電動玩具車,相信是不少人童年的必玩設施,但若在家孩子吵著要玩該怎麼辦?一名爸爸就充當「人肉版10元車」,載著寶貝兒子隨音樂前後搖擺,逗得他哈哈大笑,更讓4千名網友融化了,還釣出不少爸爸們直呼「我還當過人肉溜滑梯」。

▼(圖/臉書網友王柏翔授權)

另外,也不少網友都說,此方法最能增加親子感情「 我也這樣跟女鵝玩,增進感情啊」、「促進親子關係兼運動」、「我還有旋轉木馬、韆鞦、大怒神」、「我們家以前也是這樣耶,而且是母子三人一起坐」、「我還當過人肉溜滑梯 」、「我也當過孩子的人肉車」。

(封面圖/臉書網友王柏翔授權)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2小孩安靜洗澡!媽媽嚇到崩潰求救:要怎樣可以處理掉他們?

●超催淚!新娘對繼子念出愛的誓詞 男孩感動痛哭

●母生前買1次超懷念…隔天秒收包裹!女感動:這種後媽哪找 ▼亞運聯播看東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