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不是有個很紅的鄭多燕嗎

她已經40好幾了(但整個凍齡)

我們台灣也有個美魔女張婷媗

同樣40幾歲了

但是外表看起來只有20幾歲

她就是來這間愛惟美診所給劉淳熙醫師做音波拉皮的

其實劉淳熙醫師最擅長的是眼整形

她之前是長庚的醫師

後來自己出來開業

也經常跑到美國跟韓國研習最新技術

當然我並不是鼓勵大家整形

但是如果想在眼睛部分動刀

(例如:眼袋、眼眉下垂、開眼頭眼尾這一類的)

找一位專精於眼睛構造的醫生會比較OK

「阿姑」周遊、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政商名流齊聚,前總統馬英九、前愛惟美副總統呂秀蓮、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出席坐主桌。馬英九擔任證婚人,呂秀蓮與胡志強則分別為男女方代表致詞,李朝永致詞時特別感謝馬英九、呂秀蓮、胡志強到場,「讓我們更多光彩。」周遊提到馬英九特地從台南趕來參加,也一度感動哽咽。

馬英九表示:「我跟阿姑認識非常多年,在我擔任市長、總統時都給我很多幫助,因為她,讓我們台灣軟實力令人刮目相看。」並分享愛妻5原則、家事處理3原則,還說:「一定要太太全面執政、先生全面配合,謙卑謙卑再謙卑,太太永遠是先生心裡最軟的那一塊。」將總統蔡英文的話改編成婚禮祝賀詞,笑翻全場。

胡志強則透露,如果不是有阿姑幫忙,娶不到曾是演員的太太邵曉鈴,當時邵曉鈴在拍阿姑的戲,胡志強為了追女友溫馨接送,但從晚上10點等到11點半,邵曉鈴告訴阿姑之後,表示要見見她的男友,「阿姑看了我很滿意,還好我那時候沒有帶馬英九進去。」也說現在自己有兒有女有孫,也算是對得起阿姑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愛惟美

更多udn報導
世界最貴的錦鯉 2億300萬日幣被台灣標下
挖錯算我的? 幫阿公撿骨錯開女屍棺木 孫兩個月後身亡
通過測謊 8973年時空旅人爆地球未來模樣
學霸女真的很會搞女人味 身材比例好到太逆天

「鵰回巢」世紀婚禮
阿姑脫口獅奶語錄 婚禮6金句超嚇人
周遊紅寶石婚 不想被叫小公主
素珠拄枴杖出席 伴郎伴娘團總歲數860歲
和解破局!韓瑜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賈靜雯:阿姑說什麼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慧婷 的頭像
    蔡慧婷

    蔡慧婷的生活好康介紹部落格

    蔡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